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開福原愛!江宏傑參戰金鐘獎 真實心聲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江宏傑斷開福原愛恢復單身,工作不斷的他,以當個好爸爸為目標,由他擔任領隊的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風光入圍金鐘56的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與節目創新獎,今晚江宏傑也會出席典禮盛會。

江宏傑(右)、福原愛(左)曾在《全明星運動會》同框,畫面已成絕響。(資料照,三立提供)

對於節目入圍金鐘,江宏傑在接受唱片公司的訪問時談到:「辛苦所有的隊員,因為有你們這麼賣力,真實的訓練和比賽,才可以呈現這麼高強度水準又這麼好看的內容,也謝謝工作人員辛苦的處理各種我們可能想像不到的因素,才會讓節目順利的進行,辛苦大家了。」

江宏傑今晚將出席金鐘獎,感謝節目辛苦的工作人員。(翻攝自IG)

至於在拍攝過程遇過什麼有趣的事?江宏傑分享了與團隊參與划龍舟競賽的經驗,「我們每天早上五點多就開始訓練,過程辛苦到爆炸,比賽當天還下了雨冷到不行,但我們隊員還是堅持划完也贏了比賽,所以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江宏傑連續參與了兩季節目,對於第一季的選手阿樂的印象最深刻,「因為她算是選秀最後一個才選到的,原本對她的期望沒有這麼高,開始比賽後才發現原來她這麼強。」對於節目與戰友,有著許多難忘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