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恢單8年 感情狀態曝光「不受賀爾蒙控制」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于美人主持的《超級紅人榜》連續11年未入圍金鐘,她今(30日)出席餅乾義賣活動表示,自己出道20幾年,從未拿過任何獎項,認為每個人的目標不同,笑說:「像我們這樣的份量,已經在等終身成就獎了,一生只能領一次,這樣有沒有很勵志?哪有主持人第一次得獎就是終身成就獎,這也是一個突破。」

于美人出席餅乾義賣活動。(記者李紹綾攝)

于美人2013年恢單,談起感情現況,她表示目前非常自在享受單身,且已不受賀爾蒙所控制,透露現正就讀政大宗教研究所,一週要到校上3天課,加上有很多的報告,她坦言有點吃力,但仍會努力撐下去,「開學才二個禮拜,老師指定的書我已經買一排了,我怎麼看的完啦,所以不容易,可是我非常有收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