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智醫生》假戲真做?秋熊CP「一證據」藏不住愛意

《機智醫生2》金大明(左)和安恩珍(右)共組的「秋熊CP」受到觀眾熱烈喜愛。(翻攝自tvn_dram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夯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於本月16日播出大結局,目前傳出沒有繼續製作第三季的打算。為了滿足劇迷們的遺憾,昨(23)日播出了特別節目,主演們現身深入講述彼此的愛情故事,其中「秋熊CP」的金大明與安恩珍以情侶裝登場,兩人自己都嚇了一大跳,不約而同的甜蜜巧合讓不少網友高喊:「跪求假戲真做!」

金大明(右)和安恩珍(左)以情侶裝出演特別節目。(翻攝自tvN)

只見金大明穿著白色上衣,外面罩了一件紅色格子襯衫搭配牛仔褲,而安恩珍則同樣以白色上衣搭配同款襯衫,只不過換成藍色,下身穿著牛仔褲登場,乍看之下兩人就像穿著情侶裝。除了衣服外,兩人的鞋子也是同款,金大明看了嚇得直問:「為什麼連鞋子都一模一樣?」安恩珍驚訝的表示:「這是我自己的鞋子,太毛骨悚然了!」

兩人甚至連鞋子都穿一樣。(翻攝自tvN)

沒有事先說好的情侶鞋巧合,讓兩人嚇了一大跳,笑說:「我們現在看起來就像是《同床異夢》的夫妻!」《同床異夢》是一檔紀錄情侶、夫妻真實生活的綜藝節目。該言論曝光後,讓大批「CP粉」陷入瘋狂,紛紛興奮表示:「拜託你們假戲真做!」、「哇如果有一天能看見「秋熊CP」上《同床異夢》,我的人生就圓滿了!」、「他們真的好般配」、「我不管,我相信他們是真的在談戀愛。」、「他們之間的火花真的很像在談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