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賈永婕挺臺北時裝週 直言中秋後穿緊身洋裝太逼人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防疫女神」賈永婕出席臺北時裝週SS22展前記者會,穿上台灣設計師WANGLILING電光洋裝亮麗現身,笑說時尚活動辦在中秋節連假過後實在太逼人,讓她跟家人聚餐都不敢多吃,只敢吃清淡的食物。即便如此,她還是有請設計師再把衣服稍微改大一點,「這件洋裝根本就是20歲少女的尺寸,我是塞得進去,但是完全無法坐下,只好請設計師微調。但是我這樣已經算保持很好了吧!」

2021臺北時尚週SS22展前記者會,賈永婕。(記者胡舜翔攝)

賈永婕最近都是穿著輕便服裝戴面罩到處跑,讓人忘記她其實是九頭身美女,她久未穿高跟鞋,也是走得有點卡卡的,但美美現身久違的時尚場合還是讓她很開心,喜歡WANGLILING洋裝結合有建築感的上半身與流蘇的下半身,剛柔並濟非常符合自己的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