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寰宇新聞台開播13年!美女主播剖析東亞政經局勢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寰宇新聞台迎向開播13年,開闢全新節目《寰宇看東亞》,由資深主播劉以勤主持,並找來東海大學日本區域研究中心主任陳永峰擔任與談人,不只提供日韓熱點議題的一手分析,下半部更獨創「東亞情報力」單元,廣邀日本或韓國企業家現身說法,深度挖掘外資和外商的佈局策略,宏觀掌握東亞局勢演變。

主播劉以勤(右)主持《寰宇看東亞》,並找來陳永峰擔任與談人。(寰宇新聞台提供)

節目首集中,除了帶觀眾探討自民黨主席改選的各個面向,劉以勤將與重量級與談來賓,帶大家一同發掘未來日本新首相,還有日本新政局對於台灣所帶來的影響,同時也拜訪了JR東日本大飯店的董事長石黑陽一、總經理福永健司,這是JR東日本集團在海外設立的首間飯店,將解答他們為何會選擇台灣當作海外第一個據點,以及在疫情之下,他們如何看待台灣市場,進而求新求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