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真心換絕情!自爆「第一次被女人傷那麼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作家「小野」李遠是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近來他上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喇吉歐》暢聊帶孫生活,早已升格阿公的主持人鄭弘儀,與小野一談起愛孫欲罷不能,講到世代差異時話題更失控,網紅「朱姐」自爆初夜發生在25歲,小野接著害羞坦承,直到新婚之夜才有「愛的初體驗」,連人生第一次買保險套,都是替帶女友回家的兒子買的。

小野分享,他們這一代成長過程壓抑,「到老才覺得自己沒青春過」,反感於禮教束縛,面對孫子,他總是顯露頑童本性,平常在家瘋瘋癲癲,大聲唱歌跳舞,甚至到外頭都還不改其色,比小孩還要孩子氣的行為,慘遭年僅7、8歲的孫子糾正:「阿公我們在外面耶!請你莊重一點。」有一次孫子還跟同學說:「我阿公不太正常,請你多包涵。」

小野(中)上鄭弘儀(左)、朱姐主持的《沒大沒小喇吉歐》。(節目提供)

同樣疼孫的鄭弘儀則透露,3歲的孫女從小捧在手掌心,有一次孫女做錯事被爸爸修理,向阿公求救,他心裡煎熬不已,「我說爸爸是對的,你要聽爸爸的話」,沒想到孫女臉色一沉竟回:「我不要阿公了!」轉頭吵著跟媽媽回家。鄭弘儀深受打擊,直言:「那句話有刺到我了。我後來有反省,我認為應該站在她那邊……第一次被女人傷得那麼深。」

小野還自爆,某次兒子帶女友回家,從來沒買過保險套的他,竟將人生的第一次獻給兒子。談到孫子可能發育更早、更快面對青春期,朱姐突然自爆,「我很正常,25歲才第一次!」鄭弘儀聽了當場崩潰,還不忘打蛇隨棍上,問小野初夜幾歲?他則害羞坦言:「我講不好意思,我結婚才有啊!」最後只剩鄭弘儀打死不說,讓小野忍不住猛虧:「你可能是發生在17歲或15歲,我很羨慕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