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超大方!贈一萬讓朋友爽花 80萬網友全讚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與前室友Penny交情不錯,Penny曾是低收入戶,就算現在有不錯的收入,在金錢方面仍相當節省,愛莉莎莎特地為她拍攝新企劃「給『超節省』的朋友10000元...她會怎麼花錢呢」,最後Penny在一天內花完一萬元,也體悟到:「錢徹徹底底可以買到時間、快樂。」這部影片也獲得超過80萬人次觀看。

愛莉莎莎(左)送一萬元給penny花。(翻攝自YouTube)

愛莉莎莎透露,Penny有時會帶行李箱到她家洗衣服,原因是Penny租屋處的洗衣機,需要投幣,為了省錢,Penny寧願走一大段路到她家洗衣服。其中,愛莉莎莎看不下去Penny的消費習慣,直接給她一萬,並表示:「我真的覺得,要好好享受一下錢可以帶來的快感!」

Penny、愛莉莎莎(右)一起穿新鞋。(翻攝自IG)

愛莉莎莎帶著Penny坐計程車到信義區,買了新衣服、新鞋子,還有剪頭髮,愛莉莎莎也PO照驚呼:「紀念一下跟Penny認識六年,第一次兩個人一起穿新鞋,不然她以前都是來我家搜刮我不要的。」最後Penny決定去烏來泡溫泉,花光這一萬元。

愛莉莎莎送一萬元給penny花。(翻攝自YouTube)

愛莉莎莎問及Penny,花光一萬元的感想?Penny表示:「我覺得最大體悟是深深意識到,錢可以徹徹底底買到時間、快樂,錢不一定可以買到幸福,但絕對可以買到舒服。」她也坦言花錢習慣跟個性有很大關係,即便有從天而降的一萬元,她還是希望可以花在經濟效益最大的地方上。

不少網友看到愛莉莎莎、Penny的影片,紛紛留言狂讚:「兩人的金錢價值觀其實都不錯,方式不同沒有對錯,偶爾體驗一下別人的方式很棒」、「兩個人價值觀不大一樣,卻可以這樣子互相包容跟理解,好羨慕這樣的友情」、「這種友誼真的難能可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