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高調放閃新女友!甜蜜約會「下衣失蹤」辣到爆

KID上月底公開新戀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KID」林柏昇3年前慘烈分手許維恩,感情生活備受矚目,隨著許維恩與小6歲的王家梁熱戀,KID上月底也公開圈外女友「東區妹仔」,還不時公開曬恩愛,雖然都以狗狗貼圖遮住女方的臉,但仍會高調同框拍攝YouTube影片,昨(22日)他就分享長達近24分鐘Vlog,記錄2人甜蜜的台東之旅,閃瞎一票網友。

KID(右)日前帶著女友「東區妹仔」到台東玩。(翻攝自IG)

影片一開始,KID表示原本跟女友計畫到蘭嶼旅遊,但班機被取消3次,於是決定在台東多停留一天,租車到各個景點約會。儘管女友並未露臉,但感覺得出個性相當活潑大方,而且聲音也很甜美,尤其她穿著寬大的白色上衣,搭配激短牛仔褲,衣襬長到蓋住臀部,乍看之下就像沒穿,一雙白嫩大長腿全看光。

KID女友的「下衣失蹤」穿著十分性感。(翻攝自YouTube)

KID(右)甜蜜與女友遊台東。(翻攝自YouTube)

KID先前公開戀情,曝光了帶女友到台中開房泡湯,慶祝七夕情人節的影片,小倆口親密互動簡直閃到不行。這次他再上傳「突如其來的台東輕旅行」Vlog,讓粉絲看了興奮留言:「墨鏡送好送滿」、「東區妹仔的腿真的有夠漂亮」、「期待妹仔露臉的那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