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業面臨倒閉?KID曝慘況:一天只收3000

KID林柏昇投資經營的「野人火鍋」,近日受疫情影響,營業額跌至一天3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藝人的副業近日受疫情影響。KID林柏昇就在節目中曝「野人火鍋」的慘況,直呼:「火鍋店快倒了!」

林柏昇(左)在節目中曝野人火鍋一天的營業額只有4千;右為邰智源。(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日前邰智源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新單元《木曜在幹嘛》提及野人火鍋,KID忍不住說前一天營業額只有4千,所有人無奈大笑。星期四(27)固定直播,邰智源再次關心到野人火鍋的營業狀況,結果更慘只剩「3千」。

直播中,KID(下排中)曝「野人火鍋」前一日營業額剩3千,邰智源(上排左起)、阿部瑪麗亞、泱泱、溫妮(下排左)、坤達聽到無奈苦笑。(翻攝自月曜1起玩Youtube)

KID說因為火鍋店屬「涮涮鍋」,很少人外帶,近日有考慮轉型先在店內煮好再外送,邰智源說這樣一來就變「三媽野人鍋」,並鼓勵他不要亂想,「這一波挺過去就是你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