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哭了!愷樂今過38歲生日 11字回應鐵粉支持

愷樂過生日,有歌迷包下公車廣告為她應援慶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愷樂淡出演藝圈1年多,自去年捲進羅志祥、周揚青的分手事件,至今就未公開露面。今天是愷樂的38歲生日,有歌迷發起了應援計畫,以行動要為偶像慶生,更讓愷樂罕見「浮出水面」答謝粉絲支持。

據了解,本次「STAND BY YOU」生日企劃活動,是由愷樂的後援會自行發起,鐵粉集資包下了台北的公車當成生日廣告、信義區巨型LED的螢幕牆影片,甚至買了狗糧做公益,以簡愷樂的名義,捐出216罐的狗罐頭給林媽媽狗場。

愷樂超過1年沒有更新社群網站,去年曾發聲悼念好友小鬼。(翻攝IG)

愷樂去年開始暫停演藝工作,與經紀公司的合約告一段落,今年更爆出了密嫁醫生的消息,她都選擇低調不對外回應。

如今見到了歌迷的應援,她親自在IG回應:「太感人,但不要破費,愛你們。」有許多網友留言「希望妳一切都好」、「生日快樂」、「很想念妳,終於回來了」,想為愷樂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