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姊爆「鄧佳華穩交中」 本尊親揭感情近況

鄧佳華目前在連千毅公司上班直播。(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FBI帥哥」鄧佳華目前在連千毅公司上班,每次直播都能引起話題,日前他與法拉利姊大玩「安全之吻」也造成熱議,事後法拉利姊竟意外爆出鄧佳華早有女朋友,對此本人也在今(21日)發文回應了。

鄧佳華回應交往傳言。(圖翻攝自臉書)

法拉利姊日前在自己的直播中回應酸民留言,出言挺鄧佳華,強調兩人是「魚幫水、水幫魚」的關係,更爆出:「人家也是有女朋友啦!對啊他很犧牲對啊!」此話一出就連法拉利姊的經紀人也直呼:「他有女朋友?」法拉利姊則很肯定地回:「有啊!」

對此鄧佳華稍早於臉書上回應,自己確實很想要談戀愛,但心中已經有「宜軒」,但他坦言自己還沒有追求到女方,還說是因為還沒有更進一步的成長,「我想要怎麼樣的成長,能夠讓心凌認同我的所做所為,以及天晴娛樂能認同我的想法,這樣宜軒就會放心,佳華是真的有在改變,佳華和過去不同了。」否認私下有女友的傳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