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尚氣》全台票房破億!北美連霸3週冠軍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新片《尚氣與十環傳奇》全球上映邁入第三週,上週末(9月17至19日)在北美以2170萬美金(約新台幣6.03億元)蟬聯3週票房冠軍;台灣票房也於中秋連假第2天(19日)破億,成為5月疫情爆發後第二部全台破億電影。

《尚氣與十環傳奇》全台票房於19日破億。(迪士尼提供)

目前《尚氣與十環傳奇》全球票房已突破3.2億美金(約新台幣89.05億元),北美票房正式超車《玩命關頭9》的1.72億美金(約新台幣47.86億元),以1.76億美金(約新台幣48.98億元)登上年度票房亞軍,和目前的年度冠軍《黑寡婦》僅相差648萬美金(約新台幣1.8億元)。

《尚氣與十環傳奇》除了很快會超越「同門師姐」《黑寡婦》票房,登頂北美賣座冠軍外,也將成為去年疫情爆發至今,首部在北美賣破2億美金(約新台幣55.66億元)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