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尚氣》出戲...腦中浮現她的臉:下一秒要爆髒話了

有網友表示看到《尚氣》楊紫瓊(右)的時候,一直想起楊繡惠(左)的臉。(翻攝自楊繡惠臉書/De Beers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首部以亞裔超級英雄為主題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北美上映首週就賣出7140萬美金(約台幣19.72億元)的好成績,是武漢肺炎疫情以來美國票房最好的電影。昨(7)有人在DCARD發文,坦言看到馬來西亞華裔演員楊紫瓊時一直想到台灣藝人楊繡惠,總覺得「下一秒就會突然爆出一句髒話」,引發熱烈討論。

楊繡惠今年56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一名網友以「繡惠姊是不是加入漫威」為題,表示她跟男友看《尚氣》時,只要鏡頭轉到楊紫瓊,腦中就會浮現楊繡惠的臉,搞得兩人都很出戲,笑到不行。

楊繡惠比楊紫瓊小3歲,兩人都在1984年出道,比對兩人笑起來的模樣後,不少網友驚呼:「真的會搞錯」、「一開始真的以為是同個人」、「雖然很像,但兩人氣質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