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A辣救妹妹!再進場「火燒黑森林」 喊痛狂呻吟

小A辣去年赴泰國接受性別重置手術,成功變成女兒身。(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小A辣本是男兒身,去年前往泰國接受變性手術,終於成為真正的女人,自誇私處是「妹妹界和牛」、「精品鮑」。不過她為了讓妹妹更加完美,日前再進行醫美療程,更以「火燒黑森林」來形容除毛過程,讓網友看了讚嘆她超勇敢。

小A辣在自己YouTube頻道一開頭,就坦言自己的妹妹最近曬黑了,開玩笑說:「被男朋友吸黑了!」她也提到,當初在泰國做手術時,下面多了兩道疤痕,而且下面的毛髮旺盛到像「黑森林」,因此特別找台灣醫生雷射除疤及除毛。

小A辣私密處雷射,過程中頻頻呻吟喊痛。(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小A辣躺在手術床上,浴巾僅遮住2粒白嫩雙乳,下半身則一絲不掛,醫師先為她的私密處雷射除毛,即使事先敷過麻藥,仍讓她忍不住頻頻呻吟喊痛,直呼:「越往洞口越敏感。」接著醫師施打皮秒雷射除疤,小A辣一樣尖叫連連,更說:「沒有做效果!會害怕!」

許多網友看了小A辣的影片後,也紛紛留言紛紛留言「妳真的好勇敢…」、「A辣姐姐變更美了,讓人有點忌妒」、「為勇敢點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