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擔任Nespresso咖啡永續大使 環保愛地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今年榮獲《世界金融》雜誌評選為2021年最具永續性企業的瑞士咖啡領導品牌Nespresso,即已長期視永續經營為品牌重要理念,倡導「行動,是改變一切的開始」,不僅致力提供消費者極致美好的咖啡體驗,更倡導在地回收再生永續,以創造共享價值為一切行動核心。隨後疫情時代社會大眾永續意識加速崛起,Nespresso 更積極邀請大家響應回收永續行動,日前公布邀請形象知性優雅,在戲劇、演藝領域屢創佳績的知名演員-許瑋甯,擔任Nespresso台灣首位咖啡永續大使,以自身行動作為典範,讓每杯咖啡從產地、製程、品飲到回收都充分發揮正向影響力。

Nespresso咖啡永續大使許瑋甯身體力行實踐永續生活,希望透過此次與Nespresso合作,邀請大家加入回收永續行動。(Nespresso提供)

在成為Nespresso首位咖啡永續大使前,許瑋甯即是友愛地球的一份子,自幼看著家人在家中頂樓種植蔬果,將資源重複利用,從那時開始,心中就已埋下永續意識的種子。在家人的耳濡目染下,永續行動早為為許瑋甯的生活日常,不僅養成隨手關燈、需要用水時才開水龍頭的節能習慣、下廚時也會將洗米水留著清潔碗盆,許瑋甯近期更興奮分享自己運用回收咖啡渣施肥種出翠綠青蔥的成果,彷彿象徵著永續意識從萌芽逐漸邁向茁壯。

談到推廣永續最困難的一環,許瑋甯認為:「很多人都有回收環保的概念,但卻很容易放過當下萌起的永續念頭,擔任Nespresso咖啡永續大使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希望影響更多人,一起採取行動開始改變。」走向世界的「共好」時代,Nespresso不斷串聯各界的力量,持續投入咖啡永續發展,承諾將於2022年達成100%碳中和目標,建立更完善的咖啡完美「鋁」程。

Nespresso邀請許瑋甯擔任台灣首位咖啡永續大使。(Nespresso提供)

Nespresso不僅攜手咖啡工匠發掘珍稀風味,更進一步關懷產地,採購來自AAA永續品質計畫(AAA Sustainable Quality™ Program)的咖啡,有效改善咖啡農的生活,更保護咖啡種植環境。此外,Nespresso於台灣市場積極拓展膠囊回收通路,至今已設立超過2,000個咖啡膠囊回收據點,消費者除了可以前往全台精品店或百貨櫃位回收外,凡於官網或客服以1元加購膠囊專用回收袋,亦可使用郵局i郵箱24小時免郵資回收服務輕鬆響應永續行動。

Nespresso在台灣已達成咖啡膠囊100%回收能力的傲人成果,近年更使用回收後的膠囊鋁製外殼打造為各式生活用品做為會員參與回收的獎勵。為鼓勵大家響應回收永續行動,即日起至11月1日止,凡前往Nespresso全台精品店或百貨專櫃回收一袋膠囊,並參加電子護照會員集點活動指定回收任務,Nespresso將獨家加碼再抽出Essenza Plus咖啡機(價值NT7,800)、Caran d’Ache x Nespresso 膠囊聯名原子筆(價值1,320)等限量永續好禮,邀請大家共同加入永續行列。Nespresso持續實踐品牌永續使命,自2020年起陸續更新家用膠囊包裝,研發使用80%「再生鋁」膠囊,每顆膠囊將再減少9.2%鋁材使用,預計於

2021年底前完成全系列33款家用咖啡膠囊包裝更新,以行動提升商品永續力。Nespresso也不忘發揮回收咖啡渣再生用途,透過與在地實驗農場及台灣大學園藝系合作,孕育數十種鮮甜有機蔬果花卉,同時探索Nespresso 回收咖啡渣對在地有機農業發展的機會及助益,極大化每一顆咖啡膠囊的永續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