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一展靈堂哽咽 談龍劭華「少了一個國寶」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龍劭華14日因病猝逝高雄,享壽68歲,楊一展在電影《孤味》中飾演龍劭華的少年時期,獲他稱讚「有像」。他今(17)到場悼念,忍不住哽咽表示,雖然和龍哥合作時間沒有太長,但和他演戲就很過癮,內心有很多漣漪。楊一展說:「希望大家多多關心資深藝人,因為他們都是國寶,不是寫完一條新聞就散了。」

楊一展哽咽說希望龍劭華來世再當演員,兩人一起努力。(記者王文麟攝)

楊一展感嘆,「少了一個國寶,就沒有人鼓勵新人、提攜後輩,演藝圈就會有斷層,我們的表演就不會進步」。他原本沉默不已,接著表示,「原本沒有心理準備要來這裡...」還說:「希望龍哥來世還能再當演員,到時再一起共事。」

「阿西」陳博正希望龍劭華能安心離去。(記者王文麟攝)

另外,和龍劭華合作多部戲劇的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下午現身靈堂,他表示要龍劭華安心離去,「18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