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癡公主「吹喇叭」隱喻挨轟低俗!網力挺反問:不然要真槍實彈?

白癡公主近日拍攝健康教育宣傳短片。(翻攝自87acup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白癡公主近日拍攝趣味地「吹喇叭」影片宣導施打HPV(人類乳突病毒)疫苗觀念,卻有網友看不過隱喻方式,大罵影片根本是「低俗的刻板印象」,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

白癡公主在影片中扮演喇叭手Amanda。(翻攝自87acup IG)

影片中,白癡公主化身「喇叭手」,以幽默地隱喻的方式告訴大眾性行為可能會感染HPV(人類乳突病毒),若持續感染且無法自行清除,已證實會導致菜花、子宮頸癌、外陰癌及陰道癌等疾病,呼籲大眾可施打HPV疫苗,避免憾事發生。不料卻有網友在影片下方大罵:「不要亂侮辱戲謔別人的專業領域,因為這真的不好笑。」白癡公主則親回:「麥勾共阿(別再說了)。」沒想到對方繼續開嗆:「就是有你這種讓台灣對吹樂器的人都存在這種低俗的的刻板印象。」

有網友怒轟她是在戲謔專業領域。(翻攝自白癡公主 臉書)

白癡公主將這段對話截圖分享到社群後立刻引發熱議,大批網友力挺留言「拍得真的很好,創意十足也完全達到廣告效果。至於魔人的建議,就無謂拉低自己的格調去回應了」、「沒有幽默感世界會毀滅的,隱喻國小有教,麻煩他回去重讀小學」、「我是學管樂的,我覺得還好耶,蠻好笑的」、「不然要拿真的ㄐㄐ拍嗎奇怪欸」,卻也有少數網友認為,也許是這位魔人的領域招到其他人的冷嘲熱諷才會受不了留言,「大家真的要理智冷靜,換位思考,他也是受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