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車驚覺路人側目眼光《國際橋牌社》製作人:現實比虛構更荒謬!

《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國際橋牌社劇組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汪怡昕今日分享一則日常趣聞,指出他因為騎車沒戴口罩引起路人側目,於是決定向路人借了口罩,但路人的眼神卻有點奇怪,最後他才發現原來他一直都有戴口罩,只是口罩是戴在下巴上,讓他恍然大悟難怪路人覺得他很奇怪,同時也不禁崩潰直呼,現實比虛構更荒謬!《國際橋牌社》的劇本都編不出這麼荒謬的劇本。

汪怡昕今日透過臉書發文,開頭就直呼「現實比虛構更荒謬!」,說完才娓娓道來事情經過,原來是他今天出門去文策院辦事,騎車騎到一半發現大家都在看他,他才突然驚覺自己沒戴口罩。

汪怡昕指出,於是他決定緊急停車,在路邊向一群小姐借口罩,但是小姐們看他的眼神很怪,不過,最後其中一人還是好心借他一個口罩。

汪怡昕繼續說,最後他到達目的地後才發現,他其實有一個口罩卡在下巴,讓他恍然大悟直呼,「我知道為什麼那群小姐看我的眼神很怪了」。

汪怡昕不禁崩潰到「小劇場」大爆發,「而且她們回家應該會和家人說,『我和你們說喔,我今天在路上遇到一個很噁心的人,超怪的,所以我們趕快給他一個口罩打發走。他吼…………』啊啊啊啊啊!我要開始被叫老噁男了嗎?X,國橋(國際橋牌社)的劇本都編不出這麼荒謬的劇本,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