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窮到下海拍片!甜美AV女優宣布「二度引退」…老司機哭了

AV女優麻里梨夏擁有甜美外型,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麻里梨夏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麻里梨夏擁有甜美可愛的外型與好身材,更曾在2019年上榜「年度暢銷AV女優」,吸引大批粉絲死忠追隨。過去曾經引退又復出的麻里梨夏,拍攝完6部作品後又二度宣布自己要引退,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發文解釋背後的真正原因。

麻里梨夏在推特發文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並宣布引退。(翻攝自麻里梨夏推特)

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中表示,復出並不在她原本的計畫中,麻里梨夏曾在宣布引退後11個月,又重回AV界下海拍片,當時麻里梨夏聲稱自己是因為在引退期間,把片酬幾乎花光,存款僅剩下2.5萬日圓(約新台幣6300元),所以才重新開始拍片。

不過一劍浣春秋卻在文中表示,麻里梨夏在引退期間其實是想找份工作,但是她一直以來都在AV界工作,過去也只有打工的經驗,求職過程並不順利,也讓這位AV女優感到相當焦慮,因此才與事務所達成協議以專屬形式復出,餘下時間讓她可以好好的找工作。

文章中,一劍浣春秋也表明,麻里梨夏這次二度引退的真正原因就是她已找到工作,成為在辦公室上班的OL。此外,麻里梨夏本人也在推特發文感謝粉絲的支持,「能再次進入這個行業,我非常開心,從現在開始要邁向新的人生。」也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