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失約了!豆花妹曝婚禮悲痛缺憾 不捨發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龍劭華14日猝逝,享壽68歲,曾與他合作的「豆花妹」蔡黃汝,不捨哀悼,「你是那麼霸氣但其實又淘氣,零距離的前輩大哥。人生如戲,說不見,就不見。」感到相當震驚。

豆花妹曬出照片,不捨龍劭華離世。(翻攝自臉書)

豆花妹曾與龍劭華合作《我的愛情不平凡》,她表示看到新聞時難以置信,內心充滿嘆息,浮現眼前的記憶,是彼此趁拍戲空檔聊天的內容,「豔陽高照,我們站門前閒聊你身上那些酷炫的類『龐克』銀飾。你熱情分享解釋的表情,映入眼前,鼻子一陣酸感。」

豆花妹(圖)曾與龍劭華合作。(翻攝自臉書)

豆花妹想起了龍劭華曾許下的承諾,心情更是悲傷,原來當時在劇組殺青時,龍劭華曾表示:「妳結婚到時記得通知我,我會到。」豆花妹還追問:「真的假的?」開心向龍劭華確認意願,沒想到現在卻是天人永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