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驚爆罹怪病5年!高燒40度送醫「找嘸病因」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在主持領域表現亮眼,拿下第51屆、54屆金鐘獎,今年再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今(11日)卻突然公開自己罹患不明怪病,而且已經與病痛和平共存5年。

吳姍儒透露自己26歲開始生重病、常發高燒。(翻攝自IG)

吳姍儒見到許多人打完疫苗並分享發燒心得,但看在她眼中卻自爆說:「我心裡五味雜陳。」她26歲開始生重病,時常40度連燒多日都沒有出汗,「好端端跟朋友們吃著飯突然覺得全身發冷,冷到狂顫幾乎抽搐,10分鐘後就直衝40度,送急診也是常發生的事。」

吳珊儒表示自己也曾高燒40度,一連多天在家睡睡醒醒、昏昏沉沉,好不容易「感覺」退燒,結果體溫一量仍高燒39.5度,「維持40恆溫居然都習慣了,這種荒謬的苦痛是很無奈的。」而且都還沒列出痠痛軟弱無力、脫水打針、急診住院、抽血昏倒、找嘸病因的各種過程。

現在的她花費許多時間跟精力,慢慢找回身體的平衡狀態,「慢慢地、偶爾很神通廣大地,感受到身體些微量、細微的變化,然後回應她的需要,柔聲跟她問『妳怎麼啦~』她會沉默不語然後指指某個方向告訴我,這裡啦!妳每次工作到凌晨就忘記我!妳每次都亂吃亂喝害我不舒服!妳不休息放鬆,我又過敏尋麻疹了啦!」她自嘲,久了也就找到跟「小女友」(病痛)戀愛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