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笑女神」脫衣溼身照流出 網一看:背後有男人!

女星林真亦擁有姣好身材,個性外向活潑的她也被稱為「微笑女神」。(翻攝自IG zhenyi_yun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女星林真亦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臉蛋,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沒美照的她,也被網友封為「微笑女神」。寵粉的林真亦今(10)日一口氣曬出多張穿著比基尼泳衣的辣照,且有各種不同的角度與姿勢,讓網友可以360度無死角的,欣賞女神的不科學好身材,其中一張照片還藏有「亮點」,讓粉絲笑翻。

林真亦曬出照片,背後卻驚見一個男人在游泳。(翻攝自IG zhenyi_yuna)

林真亦今日大膽曬出穿著火辣比基尼的美照,讓粉絲看到自己的好身材,並開心表示自己已經很久沒穿著比基尼下水,只見她穿著楓葉橘色的泳衣,更加突顯出雪白肌膚,一張由上往下拍攝的美照,讓一雙雪乳一覽無遺,另一組跪在躺椅上的美照,讓粉絲可以從不同的角度,看到女神的細腰以及翹臀,曼妙身材曲線盡收眼底。

隨後,林真亦又曬出一張同一套泳裝的照片,不過在背後卻隱隱約約可見一個男人在游泳,她也在文中寫道:「求大神把後面P掉,感覺背後冷冷的。」原來在她身後的男人是藝人小鐘,只見他全身泡在水裡,僅僅露出一顆頭,搞笑畫面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搞定,已發」、「我P好了,私訊給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真亦YUNA(@zhenyi_yun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