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勇緯比較帥?李洋遭網諷「普男」 釣出本尊高EQ親回

柔道國手楊勇緯(左)與羽球好手李洋(右)。(翻攝自IG @yangyungwei、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上月落幕至今已1個月,雖然比賽結束,但不少台灣國手一戰成名,圈粉無數。就有網友在論壇Dcard上發問,如果女孩要選一個,會選擇柔道銀牌楊勇緯還是羽球雙打金牌李洋,引發熱議,竟還釣出李洋本人親回。

李洋親自回應。(翻攝自Dcard臉書)

原po在文內發問,如果不論內在,單就外表來看的話,楊勇緯身高僅167公分,而李洋則是177公分,但「楊勇緯長得帥,李洋雖不帥但還OK」,哪一種類型比較吸引女生?看到自己被歸類為「不帥但還OK的普男」,李洋本人親自留言回應,語帶幽默:「我選楊勇緯,他真的好帥」並附上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

看到李洋的高EQ回應,再度圈了不少粉絲,許多網友紛紛讚賞:「面對失禮的問題還能這麼高EQ,變粉絲了!」、「就像處理吊小球一樣地輕鬆化解尷尬,有幽默感的男人最帥」、「最愛你的招牌笑容」。該則貼文遭受很多人抨擊,有人認為原po直接拿照片來做對比、還直言李洋「長得不帥」非常失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