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鍾國靠5支影片狂賺7000萬 遵守承諾「做這事」超暖心

南韓男星金鍾國前陣子開設YouTube頻道,還將5支影片的收益捐出。(翻攝自IG kjk7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知名男星金鍾國今年6月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김종국 GYM JONG KOOK」,並在短短5天內就成為訂閱數高達百萬的YouTuber。前陣子他宣布要捐出上傳的5支影片的收益,如今他也說道做到,一口氣捐出7000萬韓圜(約台幣165萬元)給2家醫院,引起熱議。

金鍾國在YouTube頻道釋出2張捐款證明書。(翻攝自YouTube 김종국 GYM JONG KOOK)

金鍾國自開設頻道後,訂閱人數瘋狂上漲,且幾乎每支影片的觀看人數都超過百萬,與宋智孝合作拍攝的影片,更是累積超過1400萬觀看,可見其人氣之高。日前金鍾國也遵守與粉絲訂下的捐款約定,將5支影片總收益扣除製作費後全數捐出,希望這筆錢可以用在好的事情上。

由於金鍾國影片的觀看人數相當多,光5支影片就有高達7000萬韓圜的收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其中有2000萬韓圜(約台幣47萬元)將用於救治兒童心臟病患者,另外5000萬韓圜(約台幣118萬元)則是捐給因治療身陷困境的人們,暖心善舉也引起大批網友狂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