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網購被詐騙 一隻阿圓嘆:怎麼教老人家辨別真偽

一隻阿圓無奈嘆,「現在真的很多詐騙。」(翻攝自nanaciaocaio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一隻阿圓」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受到廣大網友喜愛。7日她發了一則純文字限時動態,原來她媽媽在臉書上下單一件居家上衣,實際商品寄來與圖片完全不符,私訊賣家反應又遭封鎖,還好媽媽機靈,用一招破除賣方詭詐。

一隻阿圓公布媽媽受騙過程。(翻攝自nanaciaocaio IG)

日前歐陽妮妮才在IG上氣憤表示,詐騙集團打給她95歲的爺爺行騙,害爺爺心臟不適送醫吸氧;「一隻阿圓」的媽媽則是遇上臉書詐騙。她在臉書上下單一件居家上衣,商品寄到後發現不僅顏色不同,與賣家提供的圖片也完全不一樣,想私訊小編問個清楚,沒想到賣方小編「直接封鎖她」。

阿圓媽媽轉身拿起阿圓爸爸的手機查看該粉絲團動態,才知道粉絲團還在運作,確認自己的帳號被封鎖,對方擺明就是詐騙。

阿圓無奈嘆道,「我只能說臉書上真的超多詐騙,而且都專門在騙爸爸媽媽」,文末更加上一個無奈滴汗的表情符號,「到底該怎麼教老人家辨別臉書賣家的真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