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lta風暴擴大!張雅琴罵機師「狗屎」:飛天上比較高貴嗎?

張雅琴痛罵機師「狗屎」。(翻攝自年代晚報)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指揮中心今(6)公布2名長榮機師案16119、案16120跟其子案16122都是感染Delta變異株,主播張雅琴大爆走,直接在螢幕前飆罵:「那位機師不是老鼠屎,是狗屎」,看來已忍無可忍。

張雅琴過去是華航死忠粉絲,但5月時針對諾富特事件她就已點名華航「一個破口,全民承擔」,這回她炮口轉向長榮,大罵機師狗屎,說染疫機師非常過分,「是把台灣人當什麼?是塑膠嗎?你們飛在天上比較高貴嗎?」說完「狗屎」的當下她雖然有道歉,但仍然氣不過,慍怒未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