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親曝《水行俠2》全新戰袍 下身驚見「好大一包」超害羞

在《水行俠》中飾演男主角的傑森摩莫亞擁有精壯身材,吸引大批粉絲。(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DC英雄電影《水行俠》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也捧紅了飾演男女主角的傑森摩莫亞與安柏赫德,網友更是期待第2集的上映。日前導演溫子仁在個人IG公開《水行俠2》(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男主角傑森摩莫亞的2套戰袍,吸引大批網友目光。

日前溫子仁在個人IG釋出傑森摩莫亞的2套造型照,在第一套經典套裝的照片中,只見他手上拿著一支金色三叉戟,更大膽穿上超貼身的服裝,健壯身材因此全被看光。導演也在文中介紹另一套「潛行服」(stealth suit),並表示這套服裝的靈感是來自於1980年代,DC漫畫裡的「藍色套裝」(Blue Suit)。雖然兩套風格不太相似,但都完美呈現出王者般的霸氣氣場。

除此之外,由於傑森摩莫亞的服裝皆採用貼身材質,因此也有部分網友注意到他下面出現「一大包」,更有網友大讚:「糟糕了,根本找不到更好看的男主角,我要回去覆蓋我家裡的每一面鏡子」、「這身材真的太好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mes Wan(@creepypuppet)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