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頻遭酸民攻擊!網拿「謝忻偷吃下場」開嗆 許藍方霸氣反擊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博士」許藍方先前捲入不倫戀疑雲,神隱多日後在近日復工,常會開直播與網友互動。昨(5日)她在臉書上分享在台南簽書會的感想,勵志勸世文湧入大批粉絲按讚關注,但還是有酸民在留言區開嗆,對此她也高EQ回覆了。

「最美博士」許藍方先前深陷不倫戀風波。(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穿著紫色連身衣現身簽書會,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她在文中談及霸凌與歧視的話題,喊話:「認識自己與理解多元之後的尊重與平等,會為我們帶來更多和平與愛的生活。」文章發出後讓不少粉絲大讚,相當認同她的觀點。

網友開酸許藍方。(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但還是有網友緊咬不倫戀風波不放,更以藝人謝忻為例,「為啥謝忻偷吃人夫就要被封殺差點沒辦法活,妳怎麼還可以這麼活躍於這個圈子?」對此許藍方也出面回應,直說自己從來沒有進過演藝圈,也不是藝人,「很感謝您的抬舉,您留言中提及的藝人,我不認識,故不予置評;另外,很感謝您的言論,讓我得以好好修煉自己的心性與自性,非常感恩,阿彌陀佛。」理性地回覆展現出她的高E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