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來貘乾爹大亂鬥落幕!視網膜再槓插畫家:該算的帳還是要算

視網膜(左)跟插畫家「Cherng」在乾爹命名大賽競爭相當激烈。(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來自捷克的馬來貘「貘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貘莉」交配產下寶寶,動物園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起徵名活動,高達29萬人次參與投票,經過一番的激烈競爭,園方在今(4日)公布票選結果,由知名插畫家「Cherng」所提的「貘花豆」以14萬高票獲勝,對此,與他競爭乾爹的「勁敵」視網膜,也做出回應了。

「馬來貘寶寶」命名活動由插畫家Cherng所提的「貘花豆」高票獲選。(翻攝自臉書)

園方在早上10點時於臉書開心公布票選結果,貼文發出後立刻釣出視網膜回覆:「他(Cherng)十一點才會起床。」千名網友看到後全笑翻,但也有網友歪樓直呼:「膜貘CP好甜還知道他都幾點起床!」

稍早視網膜也在自己的臉書上曬出手繪風《視網貘日報》,他在文中感謝動物園的邀請,直呼從來沒想過戰況會如此白熱化,「我要恭喜Cherng的『貘花豆』勝選,但該算的帳還是要結一結。」在他曬出日報中,可以看到各種與「貘」相關的諧音字眼,例如:「貘急貘慌貘害怕」、「形同貘路」等,裏頭也有命名投票的票數統計,這也讓網友看了全笑翻:「跪求出版!」、「從頭到尾都好好笑,本份報紙3000元也太貴」、「這份特刊有收藏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