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特、主持、電視、戲劇四棲 40歲寶萊塢巨星驚傳心臟病驟逝

知名寶萊塢演員舒克拉驚傳因心臟病發於2日離世,享年40歲。(圖擷取自realsidharthshukla官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家喻戶曉的知名寶萊塢演員舒克拉(Sidharth Shukla)驚傳於9月2日離世,享年40歲,孟買當地庫珀醫院(Cooper Hospital)的官方率先披露了這個消息,而隨後舒克拉目前任職的彩色電視台(Colors TV)也發文證實死訊,許多當地演藝圈好友及粉絲紛紛湧入他的社群帳號悼念。

印度通用娛樂廣播頻道「彩色電視台」也在推特發出多則推文,悼念這位曾經的國民寶萊塢巨星。(圖擷取自
ColorsTV官方推特)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舒克拉於9月2號因心臟病發,於早上11點被送至孟買當地庫珀醫院急救,但送醫前就已死亡,而院方人員向印度半官方通訊社「印度報業托拉斯(Press Trust of India)」透露,目前初判是心臟病致死,但詳細死因仍待屍檢報告確認。

《CNN》則指出,舒克拉所任職的彩色電視台於昨(2日)傍晚5點時在推特發文證實:「我們失去了舒克拉這個家人,非常的難過又悲痛,大家會非常懷念他,他的逝世對整個娛樂產業與大家而言,都是無法挽回的,將為他的家人及粉絲支持、祈禱,願他能安息。」

《CNN》提到,印度模特兒利亞斯(Asim Riaz)說:「我會在天堂見到你的,兄弟」;寶萊塢女演員艾凡尼(Kiara Advani)則悼念:「天啊,這消息太令人心碎了,願你的靈魂安息」;女演員荻西特(Madhuri Dixit Nene)也說:「太難以置信與震驚了,你將被世人銘記。」

《CNN》續指,舒克拉是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還於2005年贏得「世界頂尖模特兒(Top Model of the World)」獎項的殊榮,2008年跨足電影與電視圈,曾參演了名人老大哥(Bigg Boss)、恐懼因子(Fear Factor)等實境秀,並擔綱印度達人秀的主持人。

報導提到,舒克拉的家人向孟買警方表示,他們不懷疑舒克拉有遭到「他殺」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