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入圍金鐘8次 《戒指》敲金噴淚謝「前夫」

Janet首度以演員身分入圍金鐘。(晴天影像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予晞、「Janet」謝怡芬以《戒指流浪記》分別入圍金鐘迷你劇集女主、女配角獎,得知入圍當下,林予晞腦袋一片空白,她將和金鐘戲后苗可麗,以及二度叩關迷你劇女主角的陸弈靜,一同角逐戲后寶座。Janet說自己曾以行腳節目入圍金鐘8次,拿過1次行腳節目主持人獎,自認和金鐘獎緣份很久,首度透過戲劇表演獲提名,除了感謝導演北村豐晴、葉天倫和《戒指流浪記》的團隊,也謝謝劇中飾演「前夫」的黃尚禾,因為有對方引領,她才能在演員這條路上走得這麼遠,「我終於能以演員的身份被看到了,這是慌亂的疫情間最溫暖的曙光!」

林予晞以《戒指流浪記》入圍金鐘迷你劇戲后。(晴天影像提供)

《戒指流浪記》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編劇、女主角、女配角4項大獎,監製葉天倫表示,「戒指流浪記」是台灣少數從劇本開發到製作與宣傳,就與HBO Asia緊密合作的項目,也是晴天影像繼「雙城故事」與Netflix合作,並與國際接軌後,再次榮獲金鐘獎肯定,林予晞、Janet及編劇高妙慧、范芷綺、文采入圍,展現女性力量的崛起,但心中遺珠之憾,則是宥勝、導演北村豐晴,認為他們值得被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