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節目加入金鐘戰場 資深製作人質疑:不懂怎麼比

呼聲很高的《全明星運動會》僅入圍節目獎,在主持人獎項中落馬。(三立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近年罕見的運動競技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去年開播至今叫好又叫座,捧紅不少參賽藝人,在本屆金鐘獎呼聲頗高,製作單位替2位轉播主播徐展元、蔡尚樺與2位領隊錢薇娟、江宏傑報名主持人獎,但最終僅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與節目創新獎,主持人部分則落馬。

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曹瑞原被問及《全明星》是否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遺珠,他表示:「我很喜歡這個節目,他帶動了運動的風潮,但我們比較看到運動的明星,主持人就⋯這部分競爭滿多的。」也說直到昨上午評審都還在為此獎做討論,強調評選過程著重節目的未來性,「金鐘獎除了鼓勵還要前進,我們要看到整個節目品質跟內容,現在最需要的是大步往前走」。

金鐘獎今年首度將網路節目納入審核,Lulu的《畫說Lulu》即入圍綜藝節目獎。(斯爾夫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而今年金鐘獎首度將網路節目加入戰場,Lulu以個人YouTube頻道的《畫說Lulu》獲綜藝節目獎提名,曾寶儀主持的網路節目《我們回家吧》則將與吳宗憲、曾國城、徐乃麟等人角逐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曹瑞原大讚文化部做出這樣的改變很棒,認為這是未來的產業趨勢。

但有不具名的業內製作人對此持不同意見,指出電視節目受廣電法規範,包含置入法規和分級制度都被嚴格審核,「但網路節目沒有分級、沒有規則,不懂放在一起怎麼比」,他建議應將網路節目與電視節目分開競爭,較為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