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IZ*ONE舞后實力遭質疑!賣力編舞挨嗆「就是偶像程度」

IZ*ONE彩演參加競賽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屢遭批評。(翻攝自official_izone IG/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限定女團IZ*ONE的21歲成員彩演,超群舞蹈實力一直是團隊「舞后」擔當,近期更參與女子舞蹈競賽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在開播前備受看好,然而播出後與專業參賽者的極大實力差距屢遭南韓網友質疑,在最新一集的編舞環節更引發韓網熱議。

最新節目內容中,彩演在7位參賽者面前跳出親自編排舞步,但就算再賣力扭腰擺臀,專業舞者等級的參賽者們臉上沒有絲毫波瀾,她們更在幕後訪問,對彩演的舞蹈老實回應「就是偶像程度啊,學生時期就跳過」、「看的出來還在學習階段」、「作為漂亮女團是很好,但要舞者一起跳太可惜了」。

對此,南韓網友也對節目讓偶像和專業舞者比賽,留言表示「舞者們的評價很有同感,是跟節目完全不適合的編舞」、「已經講得很委婉了,藝人去跟舞者比真的是沒辦法」、「雖然舞很漂亮,只是對那些舞者來說太弱了」,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人氣攀升,首播在星期二晚間冷門時段創下0.8%高收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