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ID哈妮初戀是「銀牌選手」 男方放話:嫁不出去我負責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日前登上SBS電台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並在其中提及自己的初戀,不僅公開對方身分,還加碼透露2人至今都有聯繫,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哈妮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初戀是鐵人三項運動員。(翻攝自IG ahnhani_92)

哈妮日前為宣傳新戲登上《兩點出逃Cultwo Show》,並在其中被主持人問道,是否與初戀有過重逢經驗,哈妮也沒有藏私,大方表示自己與對方都有聯繫,且那個人最近還有登上JTBC節目《We Kick Together 2》,等於向觀眾暗示,自己的初戀就是韓國鐵人三項運動員許敏鎬(音譯)。

哈妮的初戀是鐵人三項運動員許敏鎬(圖)。(翻攝自YouTube JTBC Voyage)

許敏鎬曾參與過2012的倫敦奧運,更在2014年的亞運的鐵人三項混合接力賽中奪得銀牌。過去他曾登上節目《We Kick Together 2》,並透露與哈妮曾在國小時一起練過鐵人三項。某一次自己在踢球時不小心用球打到哈妮的頭部,導致她眉毛附近受傷,還被對方問道:「若是我嫁不出去怎麼辦?」當時許敏鎬則是霸氣回應:「那就由我來負責吧。」

對於自己的初戀,哈妮大讚他真的很帥氣,更透露當時2人不僅一起訓練,還親手織了一條圍巾送給對方,並且一直到現在都有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