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演藝圈整肅掃到周子瑜?微博粉絲團發公告又秒刪

周子瑜的微博粉絲團30日原先發文稱接到微博「整改」通知,不久後又刪掉貼文。(合成照,翻攝自TWICE官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整肅娛樂圈的風暴愈演愈烈,不僅爆出將趙薇等人列為「劣跡藝人」,甚至為治理粉絲追星亂象,連藝人的粉絲團也要嚴加管制。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的微博粉絲團,30日先發文稱接到微博「整改」通知,不久又刪掉貼文。

擁有23萬粉絲的微博粉絲團「周子瑜吧_TZUYUbar」30日發文表示,「接微博整改通知,為配合國家『清朗行動』,暱稱內包括:貼吧/XX站/中首/網宣/反黑/資源/BAR等的微博帳號,必須在兩週內修改暱稱」,並號召粉絲一起想新名字,沒想到該文po出後沒多久就突然刪文。

事實上,繼中共中央網絡安全和資訊化委員會辦公室/中國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27日發布「關於進一步加強『飯圈』亂象治理的通知」後,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中國國家監察委員會網站28日也發表文章,批評趙麗穎和王一博等藝人管理失位、引導不及時助長「飯圈」(粉絲圈)亂象,更有甚者藉由流量「光環」大行違法犯罪之事,不斷刷新公眾下限,加劇甚至製造「飯圈」亂象。

「關於進一步加強『飯圈』亂象治理的通知」公布10條相關工作措施,包括取消明星藝人榜單、優化調整排行規則、嚴管明星經紀公司、規範粉絲群體帳號、嚴禁呈現互撕信息、清理違規群組版塊、不得誘導粉絲消費、強化節目設置管理、嚴控未成年人參與、規範應援集資行為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