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為「它」罕見罵粗話!釣出林俊傑神回覆 網一看全笑瘋

周杰倫(右)與林俊傑(左)私下關係相當不錯。(翻攝自IG@jaychou)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周杰倫時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昨(29日)他曬出自己新購入的「戰利品」,開心之餘竟罕見罵粗話,還釣出林俊傑幽默神回覆,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林俊傑搞笑回覆周杰倫。(翻攝自IG@jaychou)

周杰倫在IG曬出一張古董銀器的雕花咖啡杯,開心地表示自己要拿來泡咖啡,喝喝看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沒想到將熱騰騰的咖啡倒入杯子後,「滿心期待的一拿杯子直接罵了粗話……」沒想到銀器導熱速度非常快,讓他直接被燙到,他還有些哭笑不得地表示:「這就是剛剛被燙到的心得感想。」

周杰倫喜歡古董銀器。(翻攝自IG@jaychou)

貼文發出後吸引八萬多人關注,好友林俊傑更搞笑留言:「為了漂亮,忍一下!」這句話也讓不少人聯想到日前吵得沸沸揚揚的「吳亦凡風波」,網友看到後全笑翻直呼他很懂得結合時事,「我的杯子很燙,你忍一下」、「說得對!」還有人好笑地要林俊傑下次出的新歌乾脆就叫《滾燙的咖啡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