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接節目隔絕兒女 一句話徹底斷開福原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全明星觀察中》9月5日接檔《全明星運動會2》播出,參與藝人為江宏傑、小春、小樂吳思賢、大元、黃沐妍、江宏傑、粿粿、林敬倫,由於江宏傑上月剛離婚福原愛,今大家都關心他,對此也做出說明。

離婚後江宏傑與福原愛共同監護一雙兒女,錄《全明星觀察中》因是實境節目所以需要長時間錄,江宏傑透露每天都會跟孩子們視訊,爸爸媽媽也會幫忙照顧孩子,有在節目聊一些比較有感情的內容,他把參加的藝人都當家人,江宏傑當初有考慮要不要接節目,想兼顧各方面,最終還是花14天錄節目,覺得大方向OK。

《全明星觀察中》是全台第一個以14日24小時不停機,觀察七位明星日常的超實境節目。(翻攝自臉書)

節目全程24小時被監控,手機也被控制住,家人跟朋友都不能來看,林敬倫先前爆發甲狀腺亢進,粉絲憂他健康亮紅燈,今說有在持續吃藥治療;黃沐妍則說跟大家互動過程中發現了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也有學習,因此心情有些激動。江宏傑被問離婚的心情,好看娛樂表示不回應,他則說節目錄下來發現自己內心最深處的部分都湧現了力量,而且因節目「我多了一群家人,我想這是最重要的」,隻字未提福原愛。

江宏傑。(翻攝XIOM_JAPAN@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