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斯卡羅》集體穿越?3角「清朝裝」嗨逛超市引側目

法比歐(中)在《斯卡羅》飾演法裔美國領事李仙得,要求黃健瑋(右一)飾演的台灣鎮總兵劉明燈一同前往調查,左一為周厚安、左二為温貞菱。(公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開播2週,口碑聲勢持續看漲,劇中飾演「蝶妹」的温貞菱,昨(28日)在IG公開了數段疑似「穿越」的短片,讓粉絲忍不住笑問:「1867年就有全聯?」

法比歐(左起)、周厚安、黃健瑋穿著清朝服飾大逛超市。(翻攝自forestwen IG)

影片中,只見法比歐、周厚安和黃健瑋大逛全聯超市,有趣的是,3人都身穿《斯卡羅》戲服,法比歐手拿桶裝冰淇淋,似乎正在考慮購買,黃健瑋則頂著剃半邊的長辮子頭與大鬍子,推著超市推車淡定選購商品,此外,法比歐更是直接在超市裡興奮跳舞,衝突畫面引起路人的關注。

法比歐在超市裡跳舞引來側目。(翻攝自forestwen IG)

最後一段影片中,法比歐跟周厚安更是像小朋友般,手勾手、蹦蹦跳跳的往斜坡上走去,也讓網友見證2人私下的好感情。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笑回「原來是穿越劇的部分」、「清朝人在超市的畫面好荒謬」、「斯卡羅佔領全聯」。

黃健瑋留著清朝長辮淡定推車。(翻攝自forestwen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温貞菱(@forestwe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