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懷孕吃冰狂被念!王思佳產前「一堅持」 霸氣驅退正義魔人

王思佳日前升格當媽。(圖翻攝自IG@pinksophia0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王思佳1日產下愛女「小王美」,升格為人母,目前在家調養生體,日前她在個人頻道分享懷孕過程,透露身材並沒有因此走鐘太嚴重,剛好都落在醫生的規範內。

王思佳在頻道上分享產前心得。(圖翻攝自youtube@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

王思佳透露,自己在孕期大概胖了11公斤左右,產後隔天就能下床,自覺身體恢復地很不錯,針對飲食的部分,她除了強調要多喝水之外,她也一直貫徹一信念:「沒有什麼東西妳非吃不可,也沒有什麼東西妳沒吃到就會怎麼樣。」像是吃海鮮會讓胎兒過敏、吃冰會對小孩子氣管不好,她都是不認同的,因為孩子的一切都和基因有關,她也向媽咪們喊話,別因此壓力太大,對於那些勸她不要吃冰的「正義魔人」,她也霸氣表示:「老娘就是要吃冰!千萬不要管我!」

王思佳也表示,還是要遵從醫師給出的建議,其實只要均衡飲食、不過量,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吃的,她也認為孕婦的心情保持在良好狀態是最重要的,在孕期期間,王思佳一直都是維持著「想幹嘛就幹嘛、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的狀態,把自己活得像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