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機師載莫德納疫苗返台 自曝「只睡一覺就上班」

機師陳蓓蓓(上)接受李明璁(左下)與李霈瑜訪問,談到載送首批莫德納疫苗來台過程。(公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社會學家李明璁與「大霈」李霈瑜共同主持公視節目《保持聯絡》,邀請演員林予晞以及載送台灣首批莫德納疫苗來台的機師陳蓓蓓,分享因為本次疫情所面臨的變化。機師陳蓓蓓曾為台灣從盧森堡載運莫德納疫苗回台,提到曾經有連續四十多天無法踏進家門的紀錄。李霈瑜問起當初載送疫苗的經過,陳蓓蓓表示,「通常都不會知道自己載運的貨物是甚麼,是地勤人員來道賀才知道這次載的是疫苗,真的非常光榮,不枉我只有回家睡一覺就來上班的這份心情了。」

林予晞在節目中聊到今年初遭逢奶奶過世。(公視提供)

李霈瑜透露父親退休前也是機師,所以聽到她無法與家人長時間相處特別有感,「在疫情期間要這樣子,我真的是沒有辦法想像他們是怎麼過日子,機師和他們家人都好辛苦唷!」

林予晞在節目中聊到今年初遭逢奶奶過世,難過表示:「覺得好像靈魂的某一個地方有鉤子斷掉的感覺;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悲傷,好像無頭蒼蠅般想找一件事做。」當時剛好是居家防疫期間,就在遊戲平台上找到一款「流浪漢模擬器」養成遊戲,便一股腦地埋頭將自己放進遊戲角色中,「當時就好像是透過這款遊戲,在療癒自己度過奶奶離開的悲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