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17歲》同志帥照出土 重回北影放映找初心

楊祐寧(左)、Duncan主演《17歲的天空》將重回北影放映。(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台北電影節今(26)公布「經典重現」片單,包括楊祐寧、「Duncan」周群達主演的台灣首部同志喜劇《17歲的天空》,將重回17年前世界首映的北影,預計再掀一波青春愛戀;今年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尹汝貞出道電影《火女》也將在影展期間放映。

楊祐寧在《17歲》中離家尋愛,相遇夢中男神,展開一段癡情愛戀,還憑該片拿下第41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他得知電影將重回北影放映,開心邀觀眾進戲院找回17年前初心的悸動。

尹汝貞(右)憑首部電影《火女》榮獲青龍獎影后。(台北電影節提供)

尹汝貞在首部電影《火女》中飾演來自鄉下的女僕,逐漸成為愛癡狂的復仇女子,讓她甫出道便震驚影壇,勇奪青龍獎影后。

此外,法國電影巨匠克萊兒德尼執導、美國《村聲》雜誌票選2000年最佳電影的《軍中禁戀》,以女性視角凝視男性愛與慾;日本電影新浪潮導演增村保造大膽呈現女性慾望的《刺青》,以及非洲電影大師吉布里迪歐普蒙貝提遺作《平民大富翁》、《販售太陽的女孩》等,都在北影看得到。

2021第23屆台北電影節將於9月23日至10月9日在信義威秀影城、京站威秀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展開,單場早鳥票將於9月13日中午12點在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開賣,詳情可上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