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溝深到夾項鍊 徐小可濕身辣呆了

阿Ben(左)、徐小可(右)結婚多年,感情甜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1歲藝人阿Ben(白吉勝)和徐小可結婚多年,育有2子1女,最近夫妻去台東度假,徐小可滑手機一個低頭夾出雄偉C乳,驚呆眾網友。

徐小可不經意露奶。(翻攝臉書)

徐小可不經意露奶。(翻攝臉書)

徐小可po圖:「終於可以下水囉‼️但防疫還是不能大意,房客們分流分梯次~每房限定玩2小時,水深120cm~孩子們玩得開心,峇里島發呆亭~我們也放鬆清心。」她在露臺滑手機,看起來剛游完泳披著毛巾,胸前巨乳也跟著爆出泳裝,深溝都快把頸上項鍊給捲進,她說:「拍到瞬間本來是想私藏的,後來想想⋯健康美照就該要跟大家分享,所以就藏在最後2張了。」網友紛紛表示流鼻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