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方斜槓護理師「幫蔡英文打針?」 經紀人看傻:偷接工作嗎

郁方(圖)意外撞臉幫蔡英文施打疫苗的護理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昨(23日)前往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其中,負責幫她施打的護理師備受討論。對此,藝人郁方看到照片後嚇了一跳,直呼跟該名護理師撞臉,甚至連經紀人都懷疑她去偷接工作,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經紀人看到照片的當下以為郁方偷偷跑出去接工作。(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郁方昨日在臉書曬出蔡英文前往接種疫苗的照片,並在貼文中笑問粉絲:「你們看看覺得跟我長的像不像,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只見照片中的護理師雖然戴著口罩,但髮型、眼神像極了郁方,乍看之下還真的會以為是她本人。

幫蔡英文(左)施打疫苗的護理師(右)長相神似藝人郁方。(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而郁方的經紀人看到照片後也嚇到,立即傳訊息詢問她:「郁方姐去偷接工作嗎?!」她則回:「哇賽跟我長得好像喔,這誰呀,連耳朵上面都有鑽石耳環。」更笑說若不是因為這名護理師手指頭太細,不然早就穿幫。

貼文曝光後,藝人何如芸笑回:「這不是妳嗎?」其餘網友則笑說:「我早上看到也嚇一跳,怎麼那麼像妳啊」、「郁芳姐什麼時候也幫我打疫苗」、「一定是分身」、「我還放大照片看了2.3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