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少女遇對手 驚喊社會太險惡

電視劇《通靈少女》原型人物劉柏君。(翻攝自劉柏君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劇《通靈少女》原型人物劉柏君在臉書驚呼:「社會太險惡,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教小孩了。」引發議論。

劉柏君自曝,前晚外甥問她吃晚餐沒,她說想吃家裡路口一間火鍋店,兩人遂一起用餐,結帳時外甥把信用卡放在桌上,她驚訝問:「你要請客喔?」外甥嚷說劉柏君平時花很多錢,表示這次由他付帳就好。

當下,劉柏君立刻表態:「沒關係、我阿姨耶!」聽完這句話,外甥立馬收回信用卡,這讓劉柏君反酸:「你沒有要再堅持一下嗎?」只見外甥搖搖頭,並撂話:「妳要付就付啊。」這一幕,才讓她哭喊以後都不知怎麼教小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