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ig Hit批准!BTS師弟遇Jessi「手捧巨乳」嚇瘋:我們才20歲

BTS師弟團TOMORROW X TOGETHER以新歌《LO$ER=LO♡ER》回歸歌壇。(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BTS師弟團TOMORROW X TOGETHER(簡稱TXT)以新曲《LO$ER=LO♡ER》回歸歌壇,近日積極宣傳,包括上性感女王Jessi的網路節目《Jessi的show!terview》,然而,Jessi的豪放作風讓平均年齡20歲的TXT相當害怕,大尺度節目內容連網友都直呼:「Big Hit竟然批准TXT上Jessi的節目!」

Jessi雙手捧著巨乳比出「西瓜」手勢。(翻攝自Youtube)

片中,Jessi難得踏進Big Hit大樓,她忍不住抱怨:「這裡比SBS電視台還誇張,光進來就花了30分鐘,又不準拍照,我沒辦法再來這裡!」見到TXT後,Jessi則抓緊尺度、認真訪問,然而到節目後段,Jessi似乎忍不住了,和成員然竣、秀彬組隊玩比手畫腳時,直接雙手捧著巨乳比出「西瓜」手勢,讓旁邊成員連忙大喊:「不行!我們才20歲。」

秀彬接收到訊息後,害羞表示「好像知道是什麼,但這個我表演不出來」,然竣則低頭說出正確答案「西瓜」,畫面發布後網友紛紛笑翻:「Jessi平常尺度更大,不過對於粉絲來說這已經很大」、「然竣哽咽又謙虛地猜對,笑死」、「有空的人一定要看,史上最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