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星防疫旅館惹怒黃少祺 兒子「餓到受不了」櫃台不耐煩

鮮少動怒的黃少祺透露,防疫旅館櫃檯人員態度不佳。(翻攝自黃少祺Eric Huang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少祺老婆日前帶2個兒子前往美國過暑假,一行人返台後住進防疫旅館,但黃少祺今(22日)罕見動怒,指旅館服務人員時常用不耐煩口氣對待房客,讓他相當納悶,不禁回問:「如果你是房客你會開心嗎?」

黃少祺今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孩子住進防疫旅館後,每天早上6點肚子都會餓到受不了,因此他都會點外送交到旅館櫃台,但孩子常常等到的都是冷掉的食物、涼掉的咖啡,「我只能提早點便利商店的麵包牛奶,讓孩子不會餓到。」

此外,黃少祺還說房間內的物資,不管是垃圾袋、瓶裝水、被單、牙膏、牙刷等補充品,都要等半天甚至最後沒消沒息,「知道防疫期間大家都很辛苦,但辛苦的房客們也不願意這樣像被關起來一般,如果能,我們寧可自己動手自己去買、自己去拿外送的東西,那麼旅館櫃台服務人員,是不是要貼心加強服務房客們的需求?」還透露是花了10萬元讓家人住進旅館,目睹這些狀況後,讓他不敢置信這是四星級飯店。

黃少祺表示,家人打電話給櫃檯服務人員時,只聽見對方聲音不耐煩,甚至說「我現在很忙」、「我走不開」等推卸責任的詞語,讓他與家人相當難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