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73歲黃西田超凍齡 正妹女兒曝不老撇步

黃露瑤疫情期間關到受不了,跑到自家陽台放風野餐。(楠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紹綾/專訪

三級警戒期間黃露瑤幾乎沒出門,熱愛野餐的她實在受不了,索性跑到陽台放風野餐。她透露居家防疫期間天天下廚,廚藝屬於幼幼班等級,後悔先前沒認真跟著媽媽學習,有時煮東西遇到瓶頸,只好打電話向媽媽求助。

黃露瑤(右)月初與黃西田(左)一起上節目。(楠軒工作室提供)

黃西田5月中到南部工作,碰上本土疫情大爆發,他和老婆陳靜子直接留在高雄的家不移動,一家人靠視訊維繫感情。黃露瑤爆料黃西田特別買了網美燈架,她揪他玩抖音,爸爸很認真跳,還會偷練。一家人直到8月初才見到面,父女同台錄影,收工後一起逛街採買,把握相聚時光。

黃露瑤(左)揪黃西田逛街採買。(楠軒工作室提供)

暌違近3個月再見家人,黃露瑤說:「因為太興奮了,所以在家裡聊天的分貝可能稍微高了一點。」對於爸爸的凍齡外貌,她不怕成為壓力,認為與心境有關,保持樂觀很重要,「爸爸沒動過什麼有的沒的,也不喜歡擦保養品,甚至連出外景都沒擦防曬,希望我到了七十幾歲,也是看起來娃娃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