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凍姐姐事業線全洩!脫衣僅穿「一片白布」遮雙球

「果凍姐姐」楊晨熙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美照寵粉。(翻攝自IG jellyc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兒童台「果凍姐姐」身分出道的女星楊晨熙擁有火辣好身材與甜美臉蛋,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辣照寵粉。日前為了同時詮釋可愛又性感的風格,楊晨熙特地換上一件甜美卻又露出巨大胸器的上衣,大秀姣好身材,也吸引一票網友。

楊晨熙曬出性感與可愛風格的辣照。(翻攝自IG jellyc820)

楊晨熙日前發文表示:「泥看得出來我在詮釋有點口愛又有性港嗎?!」只見照片中的她穿著一件碎花短裙再配上白色的超低胸上衣,上面還帶有荷葉邊的設計,完美展現出甜美氣質,不過楊晨熙那一對渾圓雪乳與超兇事業線,更是吸引一票網友目光,散發滿滿性感女人味。

網友看到辣照後也紛紛留言大讚「詮釋的剛剛好」、「沒看過這麼性感的」、「女神太辣了啦,辣度完全嚴重爆表」、「這樣真的很好看,整個衣服凸顯上圍」、「眼睛都不知道看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