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巨乳包不住」胸形畢露 一張照揭狼狽真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曾之喬與辰亦儒結婚1年多感情依然甜蜜,她也被發現婚後越來越美,更常分享火辣照片,令人意外的是,看似身材纖細的曾之喬上圍超有料,她近日公開多張細肩帶背心搭配長裙的日常穿搭,性感模樣就引起網友熱議。

曾之喬辣穿細肩帶背心,上圍太有料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IG)

曾之喬近日分享夏日穿搭,細肩帶背心包不住豪乳,吸爆網友目光,紛紛留言表示「姐姐好會穿,身材好好」、「喬喬身材太好」、「這身材羨慕了」、「開始羨慕某個男人」;不過她也坦言,在炎熱夏日拍照不如想像美好,還大方分享美照背後的狼狽真相,只見她頭戴一頂帽子,直接遮住她大半張臉蛋,表情顯得疲憊,更顧不得手上包包有沒有提好,令她忍不住大嘆「除了狼狽還是狼狽」。

曾之喬辣穿細肩帶背心,上圍太有料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IG)

曾之喬雖然沐浴在幸福婚姻中,但她早前也曾在YouTube影片中坦言「最重自己」,因為她認為,如果跟自己都不能好好相處,又怎能把事情做好,或跟別人真誠相處,還自曝連辰亦儒都覺得她很難約,「我另外一半會覺得說,妳為什麼不會覺得『以我為優先』?怎麼會在這時候去關心別人。」

曾之喬辣穿細肩帶背心,上圍太有料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