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界「川口春奈」真名和韓國瑜有關?老司機一看笑翻

日本一名AV女優號稱暗黑版「川口春奈」,真名被鄉民神出後讓人噴笑。(翻攝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AV產業發達,昨(15)日一名網友在PTT曬出多張女優辣照,馬上有老司機神出本人,不過名字翻譯成中文後相當尷尬,讓人不禁噴笑。

楓可憐今年21歲,2018年以寫真偶像出道。(翻攝自IG)

昨日一名網友在PTT表特版以「可憐哪」為題發文,沒有其餘文字敘述,但連曬11張女優的照片,照片中,女優身材性感,五官標緻,呼之欲出的雪乳與屁股蛋讓人看呆,鄉民紛紛大讚:「論顏值現役最強」、「顏值和技巧都很讚」。

楓可憐身材性感,五官標緻。(翻攝自IG)

照片曝光後,有網友神出該名女優的名字叫楓カレン(楓可憐),號稱「暗黑版川口春奈」,雖然身材、外表極好,但中文譯名讓人聯想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名言「可憐哪」,不過大部分的粉絲仍稱她「楓花戀」。

楓可憐有「暗黑版川口春奈」之稱。(翻攝自IG)

事實上,楓可憐今年才21歲,剛出道就因身材火辣吸引大批粉絲,不過在發行第二部作品前,她一度刪光社群媒體帳號神隱,直到作品如期發布,她才重新註冊新的帳戶,並發文表示不會再消失,讓老司機們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